冷水滩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座谈会
作者:徐艳萍、周晓凤      发布时间:2021-04-21 08:57:55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全区中小学德育工作成效,4月21日,冷水滩区妇联联合区教育局在银象小学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上,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并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了交流发言。部分教师代表指出目前学校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区教育局相关代表就如何发现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化解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及预防学生违法犯罪等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

最后,区妇联副主席徐艳萍同志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要积极构建家庭、学校、政府、社会“四结合”的教育体系,发挥好家庭的基础性作用、学校的主阵地作用、政府的统筹协调作用、社会的综合服务作用,发挥班主任作用,做实家访工作,特别关注留守儿童、离异家庭儿童等特殊群体,不断推进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健康工作座谈会.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