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育儿·孕育新生——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湘女爱心基金公益行走进雁峰
作者:办公室   来源:雁峰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04-27 03:36:47

4月25日上午,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湘女爱心基金在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以“科学育儿、孕育新生”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和雁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协办。

图片1.jpg

本次活动,特邀请市妇幼保健院副主任护师黄晓玲为孕妈们进行《生命的旅程(孕妇心理与胎教)》专题讲座。课程中为孕妈们分享孕育心理及健康保健等知识,通过现场音乐胎教、互动游戏、抢答多形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展示雁峰区共同关爱母婴健康,全面推广优生优育服务的发展。

此次活动,使孕妈们了解孕育健康知识,缓解了在孕期中出现的焦虑和困惑,初步认识到宝宝的整个成长过程中,如何科学育儿,有效地提高孕妈们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图片2.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