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县:开展“垃圾分类 巾帼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刘小梅   来源:江永县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03:55:52

为进一步推进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女性及巾帼志愿者作用,2021年4月27日,江永县妇联联合县总工会开展了以“垃圾分类巾帼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主要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共计300余人。

微信图片_20210427144551.jpg

活动现场,向与会人员发出“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倡议,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为建设美丽家园、美丽家乡、美丽江永,贡献巾帼力量! 同时,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手册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为什么要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处理流程以及垃圾如何分类等知识。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妇女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广大妇女及家庭能够积极参与实践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提高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大家纷纷表示,在垃圾分类工作中要齐出一份力、共担一份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感召家人、朋友、身边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一起为发送生活环境、促进全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就知道生活垃圾应该怎么分类,也可以带动家人或者身边的朋友,多跟他们宣传一下,让大家都学会。” 潇浦镇和兴村一名妇联执委说到:“今天的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作为一名家庭主妇,更是一名妇联干部,垃圾分类责无旁贷,就是要从我做起。”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