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沙市妇联家庭教育公益服务项目签约
   来源:长沙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1-04-30 02:58: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搭建家庭儿童需求、社会组织服务和社会资源支持的对接平台,为家庭和儿童提供精准服务,长沙市妇联决定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在全市开展2021年度家庭教育公益服务项目征集。经过发布公告,召开项目评审,项目优化,市妇联党组研究,长沙市岳麓区谷桥心苑家庭教育公益服务中心、长沙市阅量亲子阅读推广中心和长沙市优儿帮儿童健康公益服务中心等3家机构入围2021年长沙市妇联家庭教育公益服务项目。

4月25日,2021年长沙市妇联家庭教育公益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妇联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妇联副主席石莉波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3家公益服务签约项目实施负责人以及市妇联家儿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签约仪式上,市妇联副主席石莉波分别与3个公益项目实施单位签订了2021年长沙市妇联家庭教育公益服务项目协议书,以严肃的法律文书形式约定了双方的权利和义务。长沙市妇联副主席石莉波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明确家庭教育公益服务项目重要意义。项目开展要体现公益性,要打造好长沙市妇联家庭教育的品牌。二是精心组织,确保家庭教育公益服务项目顺利完成。各项目实施单位要严格执行项目协议书及执行手册,有序推进,确保公益服务项目取得预期效果。三是整合资源,扩大家庭教育公益服务项目实效性。各项目实施单位要相互交流,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利用新媒体,总结家庭教育公益服务项目实施的好经验、好做法,扩大长沙市家庭教育公益服务的影响力和实效性,真正为家庭、儿童办实事、解难题,将家庭教育指导、亲子阅读服务、儿童健康服务送到长沙市广大家长、儿童的心坎里。

长沙市妇联与长沙市岳麓区谷桥心苑家庭教育公益服务中心签约  

   长沙市妇联与长沙市优儿帮儿童健康公益服务中心签约

长沙市妇联与长沙市阅量亲子阅读推广中心签约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