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妇联、科协到望城区黄金园街道金联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30 08:06:42

近日,望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严璐调研黄金园街道金联社区工作情况,黄金园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陈雪娥,党建办主任涂丹,妇联主席李莹参与调研。

04.jpg

望城区黄金园街道金联社区第一书记何韵、党总支书记唐娜分别介绍了社区各阵地的整体规划及功能分区布局情况,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社区各阵地建设情况,结合社区基本情况、妇联组织建设及科普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群英主席和严璐主席对社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分别就社区妇联组织、妇儿之家建设、科普活动开展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刘主席表示,希望社区合理利用功能布局,发挥阵地作用;整合资源共建共享,与园区企业形成强大合力;利用传统节日契机,常态化开展服务活动,以活动促活力,搭建沟通桥梁,提升社区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