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开展“花季天使” 关爱女童、预防性侵公益宣讲
   来源:茶陵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5-06 01:57: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扛起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责任,保护未成年人免受侵害,促进女童健康成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走向深入,根据全国妇联及省妇联相关工作要求,市妇联与株洲巴童文化有限公司“花季天使”志愿服务队联手启动了 “花季天使”关爱女童、预防性侵公益项目。县妇联招募了志愿者及公益讲师参加培训,成立女童保护讲师团;以讲课、游戏、互动等多种方式组织女童权益保护公益教育,通过组织女童权益保护公益教育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唤起社会关注女童权益保护意识,不断提升乡村、社区、学校等基层组织和单位对女童合法权益的保护意识和维权能力。

图片1.png

截止目前,株洲市“花季天使”关爱女童、预防性侵公益宣讲茶陵县妇联讲师团在解放学校、星星小学、株洲世纪星实验学校、思源小学等学校开展了7场“花季天使”关爱女童、预防性侵公益宣讲,700多名学生参加。让孩子们进一步提升了法律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在儿童健康成长路上加强了一把自我意识能力的“保护伞”。株洲市“花季天使”关爱女童、预防性侵公益宣讲,县妇联讲师团还在持续为更多的学校公益宣讲。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