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启蒙进社区 科学育儿伴成长
   来源:长沙县妇联(星沙街道)   发布时间:2021-05-06 02:56:03

为进一步服务居民,增强辖区居民幸福感,4月26日,星沙街道杨梅冲社区携手长沙县妇联、星辰社工开展“早教启蒙,童心成长”育儿心理支持活动进社区,来自辖区的15组0-3岁宝宝家庭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在轻快的音乐声中,充满童趣爱心的活动拉开了序幕,爱自然生命力家庭教育平台的曾老师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时光隧道-爬、彩虹伞、抚摸操等游戏深受宝宝、家长的喜爱。在愉快的游戏中,宝宝们的动作技能、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等方面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活动结束后,老师还分别对不同年龄段的家长进行了个性化的指导。活动深受家长们的喜爱,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学了很多科学育儿的好方法,特别是缓解宝宝坏情绪方面,对我们帮助很大。”

0-3岁是培养孩子开朗个性、稳定情绪管控的关键期,在“试、玩、学”的亲子教育中,让家长学会科学育儿方法,有利于促进宝宝健康成长。社区联合社工满足群众需求,会继续开展妇女、儿童心理咨询亲子公益活动,让辖区居民享受家门口的社区公益,有利于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210506105134.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