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嘉山街道妇联开展"学党史见行动 执委带头办实事" 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作者:朱俊   来源:津市市嘉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1-05-07 06:27:47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嘉山街道妇联动员广大执委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结合"美丽庭院”示范村(户)建设,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对辖区道路沿线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进一步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形成了广大执委带头干,凝聚妇女合力干的良好氛围。

在环境整治过程中,姐妹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针对辖区环境整治重点区域,大家认真清理垃圾杂草,修整树畦栽种花草, 美化家园。执委们与广大妇女群众"面对面”宣讲环保知识,号召大家自觉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共同创造绿色家园。

通过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广大执委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妇女姐妹参与清洁行动,争做"美丽庭院”创建的先行者、宣传者、示范者和组织者,为创造清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

图片4.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