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统战部机关妇委会开展“巾帼学党史 悦读书香行”活动
作者:唐红霞、李红   来源:湘潭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1-05-10 00:32:16

webwxgetmsgimg.jpg

近日,湘潭市委统战部机关妇委会举办了以“巾帼学党史 悦读书香行”为主题的女干部职工座谈会和送书活动。市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周纪青、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魏昆参加了会议。

周纪青同志代表部领导班子对全年妇委会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提出了相关要求。魏昆同志表示,作为部机关妇委会一名普通女干部,与大家共勉,希望全体女干部职工通过阅读好书,开展读书交流,分享阅读之乐、生活之趣,有效舒缓压力,丰富个人内涵,保持健康高雅的生活品位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与会人员一起交流了前段时期个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心得体会,分享了自己阅读的经验和收获。妇委会经过精心挑选,为每一位女干部职工赠送了一套习近平同志推荐的阅读书目《平凡的世界》。

下一阶段,部机关妇委会将通过线上开设“党史百年天天读”,积极组织女干部职工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五同”活动(同备一堂党史课、同竞一场抢答赛、同办一批利民事、同走一条“红色路”、同唱一首红歌),将部机关“巾帼学党史”落到实处,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