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新洲镇巾帼志愿者开展爱心护学活动
   来源:津市市新洲镇妇联   发布时间:2021-05-11 00:04:43

5月10日,新洲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新洲镇妇联巾帼志愿者加入“红马褂”“军大衣”护学志愿队伍,走上“护学岗”,加强学校上学、放学高峰时段护学工作。

在上学、放学高峰期,教师、派出所、交警及巾帼志愿者进行值守,配合学校安保人员做好学生上学、放学阶段的秩序维护及车辆疏导工作,向家长提倡文明交通、安全行车,让学生出行更安全、更安心;政府、学校联合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完善校园安全工作机制,摸排并消除校园内部潜在安全隐患,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校园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关心校园安全、关心少年儿童,牢牢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发挥社会联动作用,确保学生安全。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