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区石公桥镇妇联:举行关爱农村婴幼儿成长专项活动
   来源:鼎城区石公桥镇妇联   发布时间:2021-05-11 07:05:56

为关爱农村婴幼儿成长,为农村婴幼儿茁壮成长保驾护航,近日在石公桥人民政府的组织之下,对全镇困难家庭或留守家庭的适龄婴幼儿进行了爱心奶粉发放活动。

image.png

“感谢党委政府捐赠给我们的奶粉,我们感觉很温暖。”家住三兴村的梁奶奶这样说道。她家两岁的孙女患有红斑狼疮,家中为给小孙女治病早已倾尽所有,好在有政府的兜底保障措施,把这个家庭从贫困的家庭拉了回来,政府发放的奶粉更是解决家中的燃眉之急。本次发放通过前期认真逐村摸排,针对符合条件人员,制定详细发放计划,规范了发放程序,真正将实惠送到最需要的人手里。

石公桥镇副镇长黎曙光表示这些奶粉虽少,但是代表了镇党委政府满满的心意,石公桥镇政府将继续紧紧围绕关爱农村儿童成长相关议题,积极为老百姓办好事,干实事。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