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城南社区妇联动员居民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群体免疫屏障
   来源:龙阳街道妇联   发布时间:2021-05-11 09:07:40

防疫道路千万条,接种疫苗第一条。5月7日下午,四辆小车从汉寿县龙阳街道城南社区出发开往五环体育馆方舱医院,社区工作人员带着辖区居民前往方舱医院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image.png

image.png

接到疫苗接种通知,龙阳街道城南社区妇联迅速反应、积极部署。一是线上线下通知宣传,化身“客服专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进行宣传通知,针对门面,社区工作人员冒着高温,上门走访,提高辖区居民接种疫苗的知晓率与参与度,发动居民积极且有序接种。据社区总支书记廖毅介绍:“准确把握当前疫苗接种的关键阶段,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广泛深入发动,真正做到入户、上门,提升宣传力度和效力,激发居民接种的主动性。”。二是线下接送、引导。对去接种不方便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用自己的私人小车接送。在接种现场对来接种的居民做好接种咨询、登记、填表、建立档案、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接种有序进行。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