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妈妈们,行动起来
   来源:岳麓区妇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8 10:05:55

为更好地发挥妇女在禁毒宣传教育中的独特作用,动员组织全区妇女同胞、女企业家参与社会禁毒工作,推动“妈妈禁毒分会”各项工作展开。2021年6月4日上午,岳麓区妇联、岳麓区禁毒办、岳麓区社会禁毒协会和“妈妈禁毒分会”召开联席会议,总结回顾妈妈禁毒工作前期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区妇联主席刘湘、副主席申瑗,区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左建平,区社会禁毒协会会长钟红剑、副会长周义云、邓刚、陈勇刚和妈妈禁毒分会会长易云希、秘书长谢航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社会禁毒协会常务副会长邓刚主持。

473bb00bac26c059107eb632e7eb156.jpg

区社会禁毒协会副会长、执行秘书长周义云首先传达了5月20日市社会禁毒协会妈妈禁毒分会座谈会会议精神。区妈妈禁毒分会会长易云希总结了妈妈禁毒分会前期工作情况,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基本思路,并针对分会的组织完善、工作经费、品牌打造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区妇联主席刘湘分析了妈妈禁毒宣传工作现状和面临的困惑,并表示将广泛动员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辖区内妇女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妈妈”这一最为亲密温情的角色,融化毒品带给社会尤其是下一代的阴霾,携手社会各界构筑识毒、防毒、拒毒的防线。

区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左建平充分肯定了区妇联在组织开展妈妈禁毒宣传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区妇联、妈妈禁毒分会寄予厚望。他强调,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很有意义,区妇联牵头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区妇联一如既往地支持禁毒工作,以妈妈禁毒分会为平台,扎实开展禁毒防毒宣传工作,提升全区妇女及其家庭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fe2cf4a49b56c85c2fd35a5d98a7912.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