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六·一丨张家界市妇联儿童节活动集锦来啦~
作者:陈小莉   来源:张家界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1-06-09 01:46:31

为庆祝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张家界市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不仅为社会营造了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更促进了儿童的健康成长。

张家界市妇联开展共迎“六一”爱心助残捐赠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党建助残活动。并为他们送去1万元慰问金和儿童食品等生活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609083127.png

微信图片_20210602074251.png

携手市人民检察院到桑植县走马坪白族乡向家坪小学开展“圆梦大风车•关爱筑未来”、“检爱同行、共护未来”农村留守儿童关怀活动,与96名农村留守儿童共度“六一”儿童节。并为向家坪小学全体学生发放新校服、爱心书包及学习用品等,为孩子们送去浓浓的暖意和节日的祝福。

永定区妇联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通过开展“童心向党·献礼百年”经典诗文诵读、知识竞赛、少儿演讲比赛、书画大赛才艺展示、红色观影等展示新时代永定儿童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609084728.png

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送温暖、送爱心,捐助书籍、学习用品等。

微信图片_20210609085014.png

举办“民心汇聚守护童心”儿童主任(儿童督导员)培训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区妇联联合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开展了《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五进”宣讲、家庭教育第一课堂公益巡讲、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五进”宣讲等。

image.png

武陵源区妇联召开“童心向党欢庆六一”座谈会,在索溪中心学校开展以《我喜欢我自己——悦纳自我》为主题的“知心屋”团辅活动,与50余名留守儿童共度六一。

image.png

image.png

为索溪中心学校“湖南省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知心屋)”项目支持工作经费10000元,为5名困境儿童发放慰问金2500元,给14名困境儿童捐赠书包、字帖、字典、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image.png

慈利县妇联通过举办“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童心向党,爱我中华”、“六月阳光天,欢乐在校园”、“不忘初心学党史,高举队旗跟党走”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带来欢乐且富有意义的童年记忆。

图片1.png

image.png

6月1日,携手慈利县中医院开展“传承中医药文化·我是“小郎中”体验活动。

image.png

桑植县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六一”国际儿童节,开展助学,助困捐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全县组织开展“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亲子阅读活动。

image.png

6月1日上午,联合县检察院在县十一中学开展“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检察开放日暨法制进校园巡讲活动。

image.png

张家界市税务局系统妇女联合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播洒爱心阳光”主题慰问活动。

image.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