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津市妇联举行学史力行“听民意 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来源:津市市   发布时间:2021-06-10 02:44:41

6月9日下午,津市妇联开展学史力行“听民意 办实事”调研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基层妇联干部对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妇儿发展、妇儿关爱等方面意见建议,推动我为群众办事落地见效。

调研座谈会上,各镇街妇联分管、专干对征集到的基层妇女群众、干部最盼、最急、最忧的问题逐一进行汇报,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对所提问题、意见及建议一一作出回应,能解决的现场已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提出了思路建议。

市妇联主席李志华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检验成效的“试金石”,聚焦妇女群众“急难愁盼”的重点难点问题,用心办事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切实提升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1.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