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金盾社区组织开展“爸爸,我想对您说”活动
   来源:雨花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06-21 06:46:59

有人说“父爱如山”,有人说“父爱似海”,父亲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神秘而伟大。为让金盾社区儿童青少年表达对父亲的关爱,倡导和谐的亲子关系,2021年6月19日,雨花区井湾子街道金盾社区党总支、妇联、关工委联合湖南省麓山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金盾社区二楼开展“爸爸,我想对您说”父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每一位孩子都认真地制作节日贺卡,社区网格员、社工、家长从旁协助,与孩子共同完成手工制作,现场画面十分温馨有爱。孩子们一边画一边向社工介绍“爸爸是名警察,我要给爸爸画一身制服”、“这是爸爸的眼睛,大大的”,孩子们还在贺卡上写出对父亲的节日祝福,一张张小小的贺卡,传递着一份份浓浓的爱意。活动最后社区网格员、社工组织孩子们录制父亲节祝福视频,一句句温馨感恩的话语,流露出了孩子们对父亲浓浓的情谊和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父亲节主题活动,不仅让社区儿童青少年了解到父爱如山,还培养了儿童青少年们对父亲的尊敬和感恩之心,让他们更加珍惜家人们对自己的爱。

图片1.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