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妇联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常德市妇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21 06:54:18

6月18日,常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霞一行到市妇联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21144407.jpg

会议现场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姿按照市委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要点,从“主体责任落实、活动开展扎实、为民办事务实、自选活动充实”四个方面,就前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宋磊强调,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妇联坚持在“学”字上见真心。通过党史知识家庭共赛、初心梦想亲子共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测试、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参观等活动,促进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全市家庭在党史学习上入脑入心。在“妇”字上见真情。通过开展“妇情日记”“妇情恳谈”“妇情调研”让干部访下去;开展妇联执委领办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充分尊重基层首创精神,把群众需求请上来。在“实”字上见真功。立足妇女儿童“急难愁盼”, 坚持知行合一,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两癌”免费检查、执委领办妇女儿童公益项目等七件实事,着力解决妇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随后,巡回指导组查看了相关资料、抽查了学习记录、开展了个别座谈,并对指导情况进行了反馈。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霞对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有四个特点:一是政治站位高,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亲自研究部署、亲自参加学习、亲自带头考试,切实履行了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工作规范,标准高。专题研讨学习深入、实践活动扎实、台账资料详实。三是实践活动成效明显。按照办实事清单内容和方案安排,不断充实办实事活动内容,做到了任务过半,工作超前。四是基础工作扎实。无论是会议记录、学习记录、活动记录、办实事记录都准备的十分完善。他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高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争取在评先评优中取得较好的结果。他建议,要完成好第一阶段的党课、组织生活会、宣讲等工作部署;要抓好第二阶段学习,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讲话开好局;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为民服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