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县妇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半城烟沙   来源:宁远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7-09 01:56:23

7月5日上午,宁远县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中学习。党组书记、主席周英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妇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周英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县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党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让我们倍觉振奋、倍加自豪、倍感光荣!

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英华强调,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吃透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地做好面向广大妇女群众的宣传工作,切实用理论的力量启迪人、鼓舞人。同时,要做好结合文章,与妇联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宁远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贡献巾帼力量。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