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淹镇白莲村妇联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02:30:33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面貌,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7月12日,小淹镇白莲村妇联开展溪沟垃圾清理活动,20位巾帼志愿者参加了此活动。

烈日下,巾帼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不惧炎热,手拿垃圾袋、铁钳等劳动工具,仔细清理溪道周边杂草、杂灌、枯枝烂叶及河道内及白色塑料袋、杂物等积存垃圾。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引导村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垃圾少了,溪道干净了。“今天参加到这个活动中,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贡献一份力量,居住环境好了,大家就生活得更舒心了。”一位妇女志愿者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群众的文明意识和环卫意识,彰显了女性的力量和风采,形成“妇联来引领,妇女总动员”的良好氛围,引导每位农村妇女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积极行动,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巾帼力量。

image.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