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桃江县妇联   来源:桃江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7-16 08:42:28

7月16日上午,桃江县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桃江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肖世华、周雪江、贺庆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胡红艳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书记胡红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弘扬红船精神,肩负时代使命》,重温“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将革命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

QQ截图20210716163946.png

会上,全体党支部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胡红艳代表党支部向与会党员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有关问题,查找存在不足,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会,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学习感悟,党性锤炼方面的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四个方面,逐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提高和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党员间相互批评意见中肯,态度真诚,会场气氛严肃活泼。

桃江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肖世华对县妇联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参与广泛,态度诚恳,形式多样,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提出了针对性极强的工作建议,为妇联下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为运用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更好地促进下一步工作开展,胡红艳代表县妇联机关党支部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创新形式和载体,掀起学习高潮,让全体妇联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逐项列出清单,抓好整改;持续深入强化履职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促进妇联干部思想大洗礼、党性大锤炼、作风大改善,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为建设现代化新桃江贡献巾帼力量。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