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妇联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作者:唐文琼、陈倩      发布时间:2021-07-16 14:35:0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6日,东安县妇联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1921》。

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image.png

电影结束后,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也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今后将爱国情、报国志充分融合到本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为妇女儿童工作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