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阳县妇联:“护花绽放”青春期性安全知识教育宣讲
作者:通讯员 欧缓莲   来源:麻阳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7-21 00:53:51

7月17日,麻阳苗族自治县妇女联合会携手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在县图书馆开展2021年麻阳县“护花绽放”儿童权益保护讲座,本次讲座由爱之初性教育公益讲师黄慧主讲,共有50名公益小天使、雷锋青少年参与。

image.png

讲座主要是针对保护青春期安全的问题,以什么是青春期引导参与活动的孩子画出并写出青春期男生与女生的变化进行互动,整个活动在轻松、融洽地氛围中进行着,孩子们丢掉了羞涩,积极发言并参与到活动中。

image.png

image.png

在讲座中,通过播放PPT直观的让孩子们对青春期身体的变化有了了解,为孩子们揭开了青春期的神秘面纱,解开了心中的疑惑,让孩子们正视自己青春期的变化,学会保护自己,保护爱的人,从而健康成长。

image.png

image.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