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岭社区妇联开展足球趣味竞赛活动
   来源:石峰区北岭社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07-21 02:58:46

在纪念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提升社区居民体质健康提升学生足球运动水平,增进邻里团结,促进家庭锻炼。北岭社区关工委、妇联在中车株机公司关工委、田心街道关工委的组织下,7月9日上午,组织十名假期学生开展足球趣味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七个社区代表队参加,采用三个活动项目整合一起,由2个社区代表队同事开始竞赛的模式:分为定点射九宫格、定点射门、综合技术三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学生们生龙活虎的踢着球,旁观看的家长们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在综合各项成绩后,我社区荣获第一名。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团结一致,努力向上的精神,也增强了亲子交流。

此次活动是北岭社区关工委、妇联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生活的一次有益尝试,也体现了“足球要从娃娃抓起”的理念,让儿童在足球的体验中获得成长。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