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县妇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高婷   来源:江永县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08:23:56

7月19日,江永县妇联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小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1162032.jpg

会上,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全国妇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作中心发言,其他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工作逐一进行交流研讨,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所思所悟,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立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矢志复兴、接续奋斗的时代动员令,也为党的妇女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小梅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指出,此次学习主题明确、感悟深刻、态度鲜明、研讨效果较好。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学用结合,增强工作信心,转变工作作风;要提升工作本领,要有本领的恐慌和危机感;要抓实自身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找到工作短板,真正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