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妇联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作者:唐昕   来源:零陵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07-22 03:24:44

image.png

零陵区妇联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1921》。

影片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观影后,大家深受红色教育洗礼,也深深地敬佩着无数仁人志士在国家危亡之际挺身而出的智慧、气魄与胆识,更感动于他们一往无前的勇气和执着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零陵区妇儿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