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妇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
作者:黄洁      发布时间:2021-07-22 07:49:37

微信图片_20210722105209.jpg

7月16日邵东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学习班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婵娟组织。学习班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七一”讲话实况、开展自学的基础上,集中组织收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曲青山、王伟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并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丽君以《激扬巾帼之志 贡献巾帼力量》为题作中心发言。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丽君作中心发言时指出:一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好排头兵;二要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上当好排头兵;三要在勇于自我革新上当好排头兵。真正做到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女组织,打通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婵娟作总结发言,大家要结合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帮助妇女儿童和家庭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当好排头兵,加强党史引领,党建带妇建,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荣光。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