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妇联召开2021年第1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陈炜 通讯员 屈凤姣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16 03:00:44

2.jpg

11月15日,湖南省妇联2021年第1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妇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作中心发言,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斌,副主席卢妹香、方琼等会领导出席会议,机关部室长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黄芳逐字逐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打算。

会议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里程碑意义。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对历史经验的总结和运用,在探究历史规律中掌握历史主动,增强执政本领,凝聚智慧力量,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更表明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意志和历史担当。

黄芳强调,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省妇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体现妇联的政治性;二要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领导干部先学深学,引导广大妇联干部开展学习,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遍全省各级妇联组织以及广大妇联干部。充分发挥妇联所属媒体平台作用,开设专题专栏,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学深悟透践行,扎实做好当前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妇联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妇联系统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