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雨花巾帼力量!雨花区妇联举办妇女干部培训班
   来源:雨花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11-24 02:44: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妇联系统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11月23日,雨花区妇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雨花巾帼力量,共创全国一流强区”妇女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区妇联系统的96名妇女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雨花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郭四军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他带领大家全面深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来雨花调研时讲话精神,并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突出系统提升,在不断增强综合素质能力中担当作为,要在重于修养、善于学习、勤于实践中提升内涵、有所作为;三要从严从实要求,确保学习培训的实效性,做到三点: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围绕重点,潜心思考;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区妇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聚焦新时代新形势下妇联工作实际,特别邀请到长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文方,雨花区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雄,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律师周雷、湖南映羽美商教育导师黄玮等专家学者,分别就《湖南省家庭教育条例》、民族宗教理论方针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的继承编、女性气质修炼等课题做了专题讲座。同时,区妇联主席喻思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新时代全区妇女思想政治工作”主题对新时代下如何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进行了深刻探讨。

此次培训班课程紧凑,内容全面,着重为全区妇联干部开阔眼界、丰富知识、提升能力,通过搭建高层次、多视角、宽领域的学习平台,为学员们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推进雨花妇女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十分丰富,强化了政治意识,增强了业务本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上的新思路、实践上的新创造、业绩上的新突破,为雨花奋力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23180309.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