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芦洪市镇妇联组织观看《做智慧父母·育优秀孩子》家庭教育直播
作者:唐丽婷      发布时间:2021-11-27 03:57:27

为协助学校有效开展德育工作,营造家校共育的和谐育人环境,促进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成长。11月25日,东安县芦洪市镇妇联执委邀请全镇家长观看《做智慧父母·育优秀孩子》的线上家庭教育直播课程。

  通过收看学习,家长们得到很大启发。他们表示:家校共育建立在家庭和学校的有效沟通之上,但作为家长,要在教育孩子上多动脑子,做智慧型家长,从立德树人的角度,把自己的教育理念能与学校的教育理念契合,家校共育才能产生明显成效。

  下一步,芦洪市镇妇联将立足职能,发挥妇联组织家庭工作独特优势,强化家庭教育社会支持系统,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家庭教育各项工作,引导家长做“智慧型家长”,提高家庭教育质量,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