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区:国学亲子诵读走进乡村家长学校
作者:徐艳萍 周晓凤      发布时间:2021-11-29 00:47:26

“学而第一,学而时习之,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冬日阳光普照,蔡市镇会议室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家长和孩子们认真地用手指着书本,时而童声独诵,时而大家齐诵。声音悦耳,层次丰富。

11月27日上午,亲子国学诵读活动在冷水滩区蔡市镇邓家铺村家长学校如期进行,由冷水滩区家庭教育师资库成员苏海秀、凤和书社义工老师胡满艳进行带读,蔡市镇邓家铺的孩子和家长20余人参加。

1.jpg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人员建立了亲子诵读微信群,每天线上打卡亲子诵读国学,形成了线上线下你追我赶,亲子共读其乐融融的浓厚学习氛围。

据悉,冷水滩区妇联己在社区家长学校举行了系列线上线下亲子诵读活动,这次是第一次将活动带到乡镇农村。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