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 巾帼先行——芷江县妇联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肖荟芬   来源:芷江县   发布时间:2021-12-02 08:42:45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12月2日芷江县妇联和相关部门在和平广场联合开展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全县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县妇联设立了咨询台,号召群众参与到宪法宣传活动中。县妇联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手册》、《妇女维权手册》、《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儿童权益维护以案说法》等宣传手册共计6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广泛的宣传宪法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提高了群众的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和充分运用法律维护合法权益的能力。

image.png

下一步,县妇联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提高妇女干部、群众宪法意识和维权服务能力,推进妇女维权和社会维稳实现融合互促,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努力提高全县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