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妇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曾伟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9 08:06:18

1640765035(1).png

12月24日下午,北塔区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北塔区妇联主席岳菊平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尤其是对全会作出的《决议》,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凝聚广大妇女共识,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具体举措,立足妇联职能建新功,着力创新和深化创业就业、困难帮扶、妇女权益保障等工作,科学编制和实施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抓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实施,扎实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妇女群众实事,积极投身公益、积极献言献策、积极参与活动,以更大的情怀贡献巾帼力量。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深刻认识和感受到一百年来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奇迹,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作为妇联干部的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统筹做好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妇女组织阵地打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发展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区妇联干部纷纷表示。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