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区妇联:“莲姐姐家教讲堂”家风故事分享会走进校园
作者:周晓凤      发布时间:2022-01-06 01:08:24

为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家庭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新风尚。1月4日,冷水滩区妇联走进马坪学校举行“莲姐姐家教讲堂”家风故事分享会。

活动现场,区妇联副主席徐艳萍通过六个回合情境互动式讲解,为孩子们讲述了鉴湖女侠秋瑾荡气回肠的人生故事,孩子们被秋瑾一生为革命的英雄气概和爱国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做一名有骨气、有志气、有底气的青少年。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情怀,为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IMG_20220104_145554.jpg

好家风好家训能带动好民风好社风,对提升个人修养、涵养社会风气具有重要作用。今后冷水滩区妇联将继续以家长学校为主阵地,积极开展“莲姐姐家教讲堂”系列活动,不断深化家庭美德和文明家庭建设,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