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妇联:爱心捐赠,陪伴成长
   来源:城步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2-01-14 02:02:02

为更好的帮助留守困境儿童,关心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的成长,1月8日下午,城步妇联在儒林镇中心小学举办“HELLO 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

捐赠活动现场,县妇联有关负责人一行给30名留守困境儿童发放了总价值6000元的爱心套餐。

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向孩子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孩子们珍惜幸福生活,爱党爱国;养成优良品格,自强自立;发奋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传递爱心温暖,回报社会!受赠儿童看到爱心套餐里的文具袋、水彩笔、帽子、手套、跳绳、手电筒、保温杯等实用的学习和生活用品,个个爱不释手,笑开了花,纷纷表示以后将努力学习、乐观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长大后,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让学子们得到物质上的扶持与帮助,得到心灵上的温暖与慰藉,更重要的是接受了一次心灵和精神上的震撼与触动。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刻苦学习知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