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妇联党支部组织开展《跨过鸭绿江》“光影铸魂”党课活动
   来源:雨花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2-01-17 03:36:2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修养,激发爱国主义情怀,2022年1月14日下午,雨花区妇联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影片《跨过鸭绿江》,重温那段悲壮不朽的英雄史诗,深刻体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电影《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先后展示了两水洞、黄草岭、飞虎山、三所里、松骨峰、上甘岭等标志性战役和战斗,全方位呈现出中华民族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作出的牺牲和努力。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时代责任,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之中,为雨花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