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县妇联开展制毒物品、制毒工厂识别宣传活动
作者:龙淑娟   来源:江华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2-01-20 01:53:57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对制毒物品、制毒工厂的识别能力,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发现、举报合成毒品及其原料加工厂的犯罪。1月19日上午,江华县妇联充分利用春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时机,组织巾帼志愿者到所联系的小圩壮族乡黄绿村开展制毒物品、制毒工厂识别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讲座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如何发现和识别制毒物品、制毒工厂的具体方法、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途径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等,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图片2.png

此次制毒物品、制毒工厂宣传活动在村里引起了很好的反响,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