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冯家冲社区妇联开展“为地球环保助力,巾帼志愿者在行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雨花区   发布时间:2022-01-20 08:05:39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构建“小家美”带动“大家美”都良好氛围,助力“洁净雨花”,2022年1月19日至1月20日两天,雨花区冯家冲社区妇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辖区物业组织巾帼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为地球环保助力,巾帼志愿者在行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巾帼环保志愿者代表通过宣读《助力井湾绿色发展 禁塑环保从我做起》践行“禁塑令”倡议书,号召广大家庭要承担环保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冯家冲社区“限塑”的号召,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倡导禁塑、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助力雨花区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积极引导市民参与“有奖知识问答”,耐心为居民群众讲解内容和垃圾分类现状,以及垃圾减量,指导大家如何给生活垃圾分类,怎样配合垃圾分类工作。网格员志愿者给市民发放“禁塑令”倡议书、可降解塑料袋和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向市民宣传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的危害性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通过开展本次禁塑、垃圾分类等绿色低碳、生态文明知识宣传活动号召辖区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禁塑和垃圾分类活动,在辖区居民中推行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绿色消费观念, 使绿色环保消费观深入人心,保护好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

图片1.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