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召开“争当廉内助,共建幸福家”领导干部家属座谈会
作者:左艳红      发布时间:2022-01-21 07:02:43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和激励各级领导干部家属知廉守廉,推动家庭助廉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家属的廉洁意识、监督意识,1月20日晚,江华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县妇女联合会召开了“争当廉内助,共建幸福家”领导干部家属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亚辉及我县廉政风险等级为高风险的乡镇、县直单位“一把手”家属参加了座谈。

会议观看了江华本土警示教育片,县妇联副主席左艳红宣读了省妇联《关于2021年湖南省最美家庭寻找推荐工作情况通报》,和“扬贤风、正家风,创建廉洁和谐家庭”倡议书。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亚辉为获得全省“最美家庭”荣誉的蒋联起家属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图片.png

“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家属,我觉得要做到一个日常提醒、二个关注、四个管好”┈┈“我的丈夫在乡镇工作十几年,我能做到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份内事,提升自己的价值观,不与别人攀比,消除他的后顾之忧,让他能专心的工作”┈┈与会的领导干部家属们就如何做好廉内助作了精彩发言。

听了家属们的精彩发言,唐亚辉书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寄语在座的领导干部家属要做另一半前途上的同路人、生活上的贴心人、作风上的监督人,培育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监督者、守护者。

会议还为与会的每位领导干部家属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两本廉政书籍《清风传家》《严以治家》。

图片.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