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塘铺镇妇联开展春节“送法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贺亥辉   来源:三塘铺镇妇联   发布时间:2022-01-24 06:46:07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抗御经营风险能力,1月21日,三塘铺镇妇联联合司法所组织巾帼志愿服务者在该镇中心集市摆放法律咨询台,进行普法宣传和义务咨询服务活动。

春节普法宣传1.jpg

活动现场,巾帼普法志愿者免费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双峰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双峰县公共法律服务指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法律知识简明读本》及关于《民法典》中老百姓最关心的50个法律问题及解答,还有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三假”等等法律和当今社会现象方面知识,呼吁大家认真学习法律知识、擦亮双眼、提高警惕,从自身做起,学法、懂法、守法,不贪小利、远离诈骗,遵守公共秩序、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等。活动中,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

春节普法2.jpg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人民群众对有关法律法规的熟悉程和了解,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经营风险的安全意识, 在全镇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法治氛围,为更好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