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县妇联开展家庭教育进乡村活动
   来源:蓝山县妇联、土市镇妇联   发布时间:2022-06-27 15:02:06

近日,为了切实加大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和《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普及家庭教育促进法知识,弘扬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推动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蓝山县妇联组织县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盘晓红到土市镇新村开展授课活动。

土市开展家庭教育01.png

此次活动以盘晓红讲师的亲身教育孩子的经历为出发点,重点介绍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启发参与家长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和注重家风。巡讲活动中还组织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要充分发挥中华民族重视家庭教育的优良传统,引导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增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盘晓红讲师还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经验给参与的家长提出了家庭教育的八大法宝,让家长们如获至宝,纷纷表示回去后要认真做一名合格的家长,转变家庭教育观念,给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正确引导孩子向善向上生活。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