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2022年妇儿工委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李塘边 何小情      发布时间:2022-12-22 10:41:54

12月21日上午,新邵县召开2022年县人民政府妇儿工委全体(扩大)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罗静出席并讲话。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县直机关各系统妇委会主任、各乡镇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妇儿工委副主任罗毅新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县妇儿工委副主任钟敏华对我县2021年以来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解读了我县新规划要点。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卫健局围绕落实新一轮《新邵县妇女发展规划》和《新邵县儿童发展规划》作交流发言。县统计局进行了新一轮规划统计监测指标体系培训。会议审议通过了《新邵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年)目标责任分解书》。

会议指出,2023年是推动我县实施2021年-2025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中期评估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提高妇女儿童工作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扣目标、突破难点,大力促进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发展,积极回应和着力解决妇女儿童发展中的现实要求和内在需求。要强机制、重宣传,结合部门业务工作尽职履责、主动作为,全面提升妇儿工委工作水平,全面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府主导、妇儿工委协调、部门分工负责、社会共同参与”的妇女儿童工作机制,努力构建更加高效的跨部门、跨领域的妇女儿童工作格局,以更加创新、更加负责、更加务实举措,高质量完成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努力推动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