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禁毒宣传进校园 携手护航伴成长
   来源:醴陵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3-03-07 16:12:36

为做好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3月7日,醴陵市妇联联合左权镇人民政府走进仙霞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 携手护航伴成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仙霞中学4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同学们,大家知道什么是毒品吗?”“我知道,毒品有的长得像零食。”“毒品会危害我们的身体……”活动中,左权镇司法所所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等知识,告诫学生筑牢拒毒心理防线、自觉抵制毒品。活动还设置了游戏体验、宣传咨询等环节,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给同学们带来了沉浸式、体验式感受。学生李某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会自发地宣传毒品的危害,希望我们身边不会出现被毒品伤害的人。”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法律、禁毒和青春安全保护意识,增强了同学们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的能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醴陵市妇联作为禁毒委成员单位之一,将继续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依托妇女儿童之家、家长学校等阵地广泛开展禁毒宣讲,推动禁毒家庭预防教育,不断提升各级妇联组织、家长对儿童合法权益的保护意识、维权意识和禁毒宣传力度,保护未成年人免遭侵害,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共同筑起孩子们成长路上的“保护墙”。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