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三八”节里普法忙 禁毒宣传彰显“她力量”
作者:唐玲 张钰茜      发布时间:2023-03-08 21:38:25

近日,东安县妇联动员妈妈禁毒联盟成员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3月8日,东安县妇联组织妈妈禁毒联盟的成员开展三八主题活动—禁毒宣传进万家。深入群众家中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暨普法宣传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意识,帮助他们掌握维权知识。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普法宣传单,现场讲述禁毒故事,科普维权方法等形式,教育引导辖区群众学法、懂法、遵法、用法,自觉拒绝毒品,抵制毒品侵害。

“如果不听你们的宣传,我都不知道毒品还有这么多种类,真是防不胜防!”听了志愿者的讲解,一村民感慨道。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妇女干部参与社会治理的动力,充分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巾帼力量。

image.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