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传承雷锋精神,巾帼志愿服务行
   来源:攸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3-03-09 17:00:48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巾帼志愿服务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半边天”力量。3月5日,攸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参加了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雷锋家乡学雷锋 重振雄风我先行”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c3e1daeb525ef7a85c90203368554d6.jpg

活动现场,县妇联咨询台前妇女群众络绎不绝,巾帼志愿者对现场群众提出的关于妇女权益保障、反家暴、科学育儿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并发放《民法典》、新修订《妇女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知识》等普法资料400余份。巾帼志愿者热情的态度、专业的解答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学雷锋活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鼓励着小小志愿者,让“爱与奉献”的种子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接下来,县妇联将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良好局面,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儿童及家庭将学习雷锋精神变成一种自觉行为,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