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0:44:07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和3·5雷锋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我市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3月4日上午,怀化市妇联围绕“建设法治怀化·巾帼在行动”主题,在市民服务广场组织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将法律维权服务送到广大女同胞身边。

微信图片_20230310103908.jpg

活动现场设立了普法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认真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及禁毒、移风易俗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向前来咨询的妇女群众就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相关问题作了耐心细致解答和普法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活动气氛热烈且效果良好。

接下来,怀化市妇联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妇女依法维权能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女性、爱护女性的良好风尚,为建设法治怀化贡献巾帼力量。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