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人大副主任向守清来沅陵县走访慰问困境妇女
作者:钟小颖   来源:沅陵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3-03-16 08:35:27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光暖人心。3月14日,怀化市人大副主任向守清一行在沅陵县调研期间,专程赴盘古、筲箕湾等乡镇开展“点亮微心愿 党群圆梦行”农村困境妇女和基层女医护人员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妇女群众身边。沅陵县妇联和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沅陵县盘古乡小澎村、红岩村,向守清一行登门入户看望宋三妹和胡万香及其家人,分别送上2000元微心愿慰问金,与她们拉家常,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近期的身体健康、春耕生产、子女成长教育、医疗保障等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她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在沅陵县筲箕湾镇卫生院,向守清专门向医护人员代春艳送上家庭困难帮扶慰问金,了解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她顾全大局、克服家庭困难多次参加怀化市区抗疫,彰显了妇女同胞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守望相助的大爱情怀,为筑牢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防线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微心愿 党群圆梦行”慰问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奉献爱心、为民纾困解难的重要举措,也是妇联系统关注急难愁盼帮扶困境妇幼的有效途径,通过为困境妇女儿童送去温暖关爱,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不断增强困境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