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妇联和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作者:毛欣竹 杨思璐   来源:益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3-03-23 10:50:26

为进一步加强留守儿童关心关爱工作,为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2023年3月22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湘平和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颖一行走进桃江县三堂街镇赤塘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及儿童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三堂街1.jpg

三堂街2.jpg

活动中,市妇联和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带来了趣味魔术表演,赠送了爱心礼物,提供了儿童保健义诊,进行了关爱留守儿童团辅活动及“青春安全我保护”儿童安全教育讲座。活动后,工作人员还对留守儿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下一步,此类活动将持续开展,为我市留守儿童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快乐健康成长!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