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湖镇:“姐姐战队”再出手,为困境妇女儿童送爱心
作者:邓宁灿 文冰倩      发布时间:2023-05-26 16:40:08

“去年我就是‘出手吧!姐姐’活动慰问的对象之一,现在我的身体已经基本痊愈,也可以献出我的一份爱心了,我捐款100!”

“我是村里的妇联执委,我应该带头做好榜样,帮扶困境妇女儿童群体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捐款50元。”

“我是老党员,我不太会操作,你帮我捐款50元。”

5月24日,在三仙湖镇开展的“出手吧姐姐,温暖2023——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公益募捐活动中,该镇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温暖。

图片3.png

妇联执委向村民介绍捐款方式

据了解,“出手吧姐姐”公益募捐活动由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组织,面向全省妇联系统干部、执委及广大群众进行线上线下募捐,募捐款项用于关心帮扶困境妇女儿童群体和开展妇女儿童安全保护工作。今年是活动开启的第3年。两年来,筹集善款超4000万元。

自活动开展以来,南县三仙湖镇妇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镇妇联执委通过“村村响”广播、微网小格信群、宣传栏等多种渠道向村民群众详细介绍捐款方式和途径。短短五天时间,该镇共完成募捐228人次,筹得善款10140元。下一步,三仙湖镇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送去温暖和希望。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