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湖南会同1300余名困境妇女儿童实现“微心愿”
作者:阳艳琦   来源:会同县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5-28 20:12:04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我一定会重拾对生活的信心,教育好子女,过好日子!”日前,湖南省怀化市会同县坪村镇的闫女士接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微心愿·党群圆梦行”项目善款后感激地说。

1.jpg

据了解,由会同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县妇联、县文明办联合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微心愿·党群圆梦行”公益慈善募捐活动已连续在会同开展了两年。两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妇联组织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桥梁纽带”优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热心捐助,形成互帮互济、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2021年至2022年,通过湖南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出手吧姐姐——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公益项目,会同县共募集爱心款76万余元,现已救助困境妇女儿童共计1300余名,一个个“微心愿”的实现让困境中的他们改变了境遇、重获了希望,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会”聚微爱,一路同行。“出手吧姐姐 温暖2023—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已扬帆启航,全县党员、干部、职工正在积极参与募捐,目前已募集善款13万余元。合同县妇联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建立困境妇女儿童信息库,严格执行资金管理制度,及时实现他们的‘微心愿’,打通服务妇儿的‘最后一公里’。”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